恩 ~"~ 糟糕

昨天才在說以後不要回去表演了

累死我  一把骨頭都快散了

然後饅頭今天就提醒說校慶還要回去表演

欸我都忘了這回事了ˊˋ

大一樂旗隊表演~"~

糟糕了

噢我如果說我不想走圖葉葉一定會偷偷恨我

可是我還是會關心我的膝蓋跟肩膀的唉ˊˋ

矮有而且我好久沒碰樂器了啦

我第三首都快忘記怎麼吹了  圖倒還記得挺清楚的= =

吼有

早知道就不要跟學妹這麼好了啦  = 3 =

方心聽到我吹錯一定會趁機取笑我  哼  

 

我只是想哎一下而已

 

今年吳艾關ㄦ你來得及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