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回中山阿阿阿ˊˋ

想的我都要鬼吼鬼叫了

我考完期中考一定要飛奔回中山

我想念52一路上樹影搖晃的風光明媚

想念到捷運站一路上的開懷笑鬧

好想回去看學妹看老師看教官看學校

坐坐團練室的椅子玩玩樂器彈個禮堂的大鋼琴

聽學妹的抱怨聽主教發牢騷聽瑤瑤的口音

走走不知道繞過幾百圈的操場

看看我媽呀可愛到炸的晏如看臭臭的阿忠吃個糖

在一公一正前面在中山樓樓梯的轉角看操場

坐在三簡的走廊置物櫃站在三仁外面的陽台吹風

想念小吃街吃到爛的飯館花枝羹山東水餃自助餐主教最愛的炒飯

噢還有出隊必備的凱樂麵包跟他超好吃的滷味

也好想念集客古拉爵的歡樂小聚

一起走到南京東路也讓我好想念

唉呦

一整個思鄉阿   哇阿阿阿阿ˊˋ

 

我一直都在阿

隨call隨到欸

噢我的好朋友們

拜託不要失落啦

這樣我也很難提起精神欸

 

我喜歡你們開心大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