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雖然我明明就知道要期中考了

而且下禮拜還很沒良心的要考普物跟普化

但是還是很不想念書

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嘰嘰喳喳

 

最近中午晚餐都不停的在亂吃

雖然美其名是回家吃

不過還不就是泡麵阿餅乾牛奶之類的

然後晚餐又吃一大堆奇怪的組合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我跟偉倢禮拜一的創舉

星冰樂配雞排  真是養生

我們都想好接下來的養生食譜了呢

 

每次看到新聞

就覺得心情很差

所以我已經與世隔離修養身心好一陣子了

根本就不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還因此要給賴亭薇噹

剛剛才很認真的看了新聞

然後覺得這樣是有比較理性就對了!?

真丟臉

 

很努力的保持好心情

希望至少能撐到考完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