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這個月收到53封簡訊

是怎麼一回事= =

有的搞的我心慌慌

有的讓我驚呼大笑

這個月還真繽紛

 

早上出門遇到劉易

腳傷好了

雖然口中這麼說但腳踏車騎超慢= =

好歹也認識七八年了

還是那個老樣子  女士優先 我說了算 :)

 

今天沒有遇到壞人很開心XD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竟然沒遇到台大

每次遇到台大都很開心呢

噢今天是我開學以來

第一個禮拜沒有遇到台大

連上體育課都沒有

太神奇了

 

然後快要期中考啦啦啦!!

真要命

我也有要期中考的時候阿孩子

不要再吵說我都沒回去看學妹了ˊˋ

 

快快快 唸書唸書  加油加油

 

這禮拜周末會有SURPRISE :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