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9

傳說中的全宇宙小藍褲日 什麼鬼=  =?

明天後天還是小藍褲日

我就天天穿制服裝年輕 怎樣XD

 

我的膝蓋不開心ˊˋ

 

嗚哈 萬聖節是不是要到了?

 

噢我沒有告訴你嗎 陳咖屁

那件我不想讓大家都知道的事

還是其實是你忘記了?

 

芷硯說昭子叫他們拋槍100下才可以回家

噢買尬 這樣會長茁壯的手臂肌XD

 

「活的那麼不積極不如去死」

我喜歡這句話

蕭涵月的名言!?

 

今天有一點悠閒

  有一點緊張

  有一點開心

  有一點丟臉

  有一點不爽

  有一點滿足

  有一點任性

       就這樣

 

今天是我直屬蔡佳芬20大壽

乒乒砰砰  大二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