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還是不可避免的

得要面對這些問題

 

沒有不開心

只是茫然

很想找個人幫我擋掉這些不想面對的玩笑

雖然真的不過是個小玩笑

沒有那種絕口不提的默契

很狼狽

 

小藍褲日的來源真是不明XD

雖然鬧的沸沸揚揚(?)

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

 

每次的故事都不想寫完是因為不想有結束

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們都會一直記得

 

拜林欣眉茶小美楊詠淨之賜

明明沒去夜唱還累的要死+燒聲XD

但我很開心

半夜的風很冷  心裡卻暖暖的很幸福  :)

 

好想念大律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說會堅持下去才做決定的不是嗎 :)

大擁抱+摸頭  我要看你這樣笑 :))))))

XD

 

這禮拜要交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一點ˋˊ

國文 小說報告

英文 作文

微乙 小考

普物 Cp.6習題

物實 BMI報告.分組報告

化實 結報*2(E8.E9).E10預報

生實 結報.養洋蔥.還要記得去拔草

童癌童語 大富翁

共計 報告*7  作業*5  小考*1

S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