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體檢
結果量出來的脈搏只有45
都快要嚇死阿姨了
但我覺得很ok阿  我說真的

然後遇到了陳珈安.老油.小ㄉㄧㄤ.偉倢還有一些同小隊的
陳珈安快去搭訕絕種好男人XD

昨天回學校去看學妹s
黃婧慈跟宇涵都很緊張接下來的模考
哈 想當初我都看的很開呢
希望他們都考的不錯
芷硯的腳 應該快好了吧
國慶  希望可以一起表演啦:)
人生中也不過這一次可以跟直屬一起表演吧
聽說很多學姐會回來

我們文筆變的好差ˊˋ
記性也變的好差ˊˋ
同一個人的人名我聽了3次都還記不起來
listen  謝謝你提供我這麼好記的方法
還有你脾氣真好
但我又忘了你名字怎麼寫ˊˋ

選課選的我脾氣很暴躁

遇到好多好多小學同學
竟然都還記得 我好開心
大家都散落在各個學校各個學系
還有很多流亡海外的
真開心 這樣到哪裡都有人可以陪:)

去爬了仙跡岩
山裡的空氣真好  心情真不錯
連夕陽也很漂亮

阿 對了
我終於買了新的白色包包
用一折買到的喔:)
哈  是名牌包  陳珈安好忌妒XD

我今天一直打陳珈安的名字

真是個沒內容的文
我最後的暑假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