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景美行
今天原本要去國中同學會的
不過呢 基於有強烈不想見到的人要去
然後我爸又提議要出去踏踏青
我就決定跟著出發去仙跡岩啦

仙跡岩 是個位在景美的小山丘(算是吧?)
是我小時後外出踏青的好去處
好一陣子沒去了
有的石階都被換成木頭階梯 還蓋了涼亭
走在那步道上的我 一直在想著人類對這地球的破壞難道還不夠ˊˋ
不過一路上還是有美景的:)



半路上的廟前休憩區 種著很多不知名的花
(我懶的修圖,就原諒我吧ˊˋ...)
那天的天氣還不錯
雖然有點陰陰的 但是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山上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
把幾天在電腦前煩悶到發慌的心情都趕走了



繞了很久才下山
一路上都跟弟弟在比看誰認得的植物多
最後當然是我贏啦:D

下山之後去吃了海鮮 還開了瓶海尼根
怎麼覺得跟爸爸對飲的酒比較苦ˊˋ
然後去逛了逛愛買 坐公車回家
在公車站牌旁邊發現了特別的咖啡廳
不過基於公車到了所以就沒進去坐一坐了
(這也是照片超手震的原因ˊˋ)



然後是新生入門書院
我必須要承認這真的是他們精心策劃的活動 我也很感激
雖然跟小隊輔聊天的時候他們總是調侃我說家近其實不用來認識校園
但我除了這些之外 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前一陣子和林新惠聊到的一個人重新開始的大學生活
其實並不像我想像中那麼難突破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重新認識了很多舊朋友
一個人開始的感覺其實也不賴:)
有時候看著文學院還會想到
就在對面那棟 還有很多跟我並肩走過來的人
其實我並不真的是一個人孤零零的

哈 我現在心情很好

過幾天要去宿營 祝我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