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瘋狂遇到奇怪的事
我今年是不是犯太歲阿 煩欸
幹麻莫名奇妙的事都要找上我阿ˊˋ

在路上被陌生原住民搭訕就算了
回家還莫名奇妙的多出了4個 朋友 (!?)
欸我都不認識你你幹麻一直認識我
別鬧了行不行阿ˊˋ

我要去拜拜啦
一定是今年壞事做太多了
老天爺都在生我的氣了啦
都已經這麼衰了 就放我一馬吧ˊˋ

噢我親愛的直屬受傷了
看他這樣哭我都要哭了
是當事人置身事外的感覺ˊˋ
是椎心的痛  我懂
接下來會是兩難吧
夢想跟現實的抉擇總是很殘酷的  恩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林欣眉我跟你去喝酒啦
我都快要被煩死了
搞屁阿搞屁阿搞屁阿

最近大家都掛彩
大概是我太衰了吧 (!?)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