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看的書
There is more to a person than a body.
是意外的結局  不錯


今天是謝姊宴
好怪的感覺
就覺得好像明明自己沒做什麼還要被學妹崇拜
黃婧慈親手做了禮物給我欸
它應該是個錢包吧我想
明明就做的不錯阿 真是受寵若驚了我


曾經羨慕過  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才發現我是多依賴身邊的所有人
感情是會慢慢淡掉的
我同意 但好不容易聯繫的感情總不希望淡的太快
讓我能有個反應的時間  如此而已


好久沒聽到的名字
幾乎都要完全忘記了
回憶總是泛黃  像是蒙上一層紗

停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