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國慶日表演完之後去看了雲門舞集的表演
原本以為會因為國慶表演衝到沒辦法去看而失落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如願看到表演了:D

其實如果問我看不看的懂現代舞
我一定會說其實我看不太懂
常常有人會說不想花錢去看看不懂的表演
但是有太多東西我們根本就不懂
還是依舊享受著它的存在  不是嗎
有太多的經驗我們都是懂了之後才感受到快樂嗎
其實不需要懂  感受就好  高興就好

這次的表演是用巴赫無伴奏大提琴樂曲來伴奏
我很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吳艾庭說大提琴是弦樂中最性感的聲音
雖然這些樂曲我都熟悉到幾乎可以哼出整首
但是我從還沒想過配上這些舞蹈跟燈光可以感受到這麼不一樣的東西
花瓣在舞臺上翩飛的繽紛  舞者肢體舒展的優美  大提琴的悠遠渾厚
或是國家戲劇院舒服的座椅  溫度剛好的空調
whatever  看著 聽著 亂想著 感受著

一個美字就是喜歡這場表演絕對的原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