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終於要來打新文章了

經過一連串的期末考轟炸

我再不補眠可能會暴斃

所以我今天從晚上六點睡到十二點

睡的很飽很滿足  以致於現在睡不著

超笨的  囧

 

噢我第一次對總圖有這麼抗拒的感覺= =

連續去一個多禮拜 泡在裡面一整天

每天都覺得唸書唸到快吐了

跟慎桓是好搭檔

一起吐  XD

每天都超煩的啦  哈

 

我想去整骨

我左邊的肩胛骨越來越痛

然後左邊鎖骨越來越凸

真想叫他們兩個別鬧了

鎖骨下雨會積水的感覺真不好= =

吳艾庭我想熬到你下次回來

可是不知道敖不敖的到  哭哭(配合你囉XD)

 

噢上次說我學妹抱怨TINY功課越來越多的事

竟然傳到TINY那邊去了

真是為難芷硯了XD

 

話說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17~22都是整天童癌童語欸

噢買尬  我想我會虛脫

嘆 看來我是沒辦法去陪考了

大律 楊詠淨 宇涵 黃鐙誼 辛奇樺 FROGGY 禮佳 三仁 三樂學妹們  

應該就這樣吧.....??

加油囉!!

 

下學期要來修通識囉

噢還有之夜呢

下學期一定會忙忙忙

然後要跟台大去加簽森多

森林多樂趣XDD

親近大自然囉:D

 

考完技概要去爬山 噢真青春

然後去孟昌家 應該是吃吃吃吧 囧

江如韻請記得不要帶太多嘴巴跟肚子XD

 

好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