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打網誌害我都想鎖起來了= =

現在在林品婕宿舍玩

鍵盤打起來好大聲

希望他的室友不要偷偷恨我ˊˋ

等一下晚上要睡交誼廳  哈

聖誕節嘛  玩通霄嘍!

這樣明天的生技概論我一定不會睡過頭 囧

 

這個禮拜很忙很炸

連熬了好幾天  也許要用幾個禮拜來算了

真的想跟楊詠淨借肝了  ˊˋ

 

禮拜一要跟台大回中山

不知道小學妹過的如何

現在不會有思鄉病了

但最近普物在上波

講樂器的時候講到管樂還是很不爭氣的拼命分心

那段揮灑青春的日子

 

儘管如此我的膝蓋還是不甚開心

肩胛骨也有點ㄦ痛了

可能是約好了吧= =

要跟肝一起爆炸  囧

 

下禮拜要回台中呢

 

last christmas 真的事很好聽欸真不是我在說

(那是誰在說= =   饅頭的梗XD)

 

跨完年之後就是期末考的大轟炸囉

加油加油

大概又要一陣子不想打網誌到都鎖起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