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今天真是一整個超衰
我媽說一定是因為我都沒有做善事的關係= =
奇怪欸  阿我是有一直做壞事就對了啦!?

昨天晚上童癌童語開完會之後就回家啦
因為今天的國文跟微積分都要小考
然後我又很想睡  所以我就犧牲掉微積分啦
國文小考要考張愛玲小說<桂花蒸  阿小悲秋>還要考裡面的國字注音欸
我的媽呀  不看一下怎麼行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再把小說看一次已經快兩點了  囧

昨天晚上太晚睡以致於一早起床就已經7:45啦
一整個快嚇死
要不是我媽問我今天幾點要上課我可能又要翹掉第一堂國文了
然後賴亭薇又會在她網誌上寫說也不想想看劉以則是住哪XD
匆匆忙忙批哩啪啦整理完之後
拿了國文講義就衝出門了
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中午體育課完回家換衣服再順便帶下午微積分課本就好了

然後是國文課
在上張愛玲的<年輕的時候>
被點名問到「活人的太陽照不到死者的身上」的內層意涵
我怎麼會知道阿ˊˋ  我又不是張愛玲
最後的小考倒是很順手  果然犧牲一下微積分是值得的

然後在前去上體育課的路上
突然開始下起了雨
看到這場雨心裡還偷偷開心了一下說今天就不用測800了
結果真的被吳孟昌這個烏鴉嘴給說中了
馬上又出了大太陽ˊˋ

跑完累死人腳痠死不償命的800之後
老師說是自由活動四十五分鐘之後回到操場點名
然後我陪雅雯走去女九牽了他的腳踏車
就想說順便回家換衣服反正時間還夠

於是我的辛酸血淚悲慘歷程就此開始
回到家之後開心的換上了棉褲想說晚上在外面吃一吃直接過去上瑜珈
拿了微積分課本  吃了一點桌上媽媽準備好的菜
然後又是匆匆忙忙的出門
然後我發現我沒帶鑰匙出來=   =  沒辦法鎖門
但是時間不夠了只好又趕快回去操場集合

好不容易穿過了半個台大到了操場結果老師說不用集合了直接解散
一整個覺得有被整到阿阿阿ˊˋ
然後因為沒帶鑰匙出門  原本停在舊體育館的車也沒辦法騎
只好跟資惠借了他的腳踏車騎回家拿
我怕他等太久  一路上都用飆的
而且她的車型跟我的不一樣有點不習慣
以至於我在醉月湖的石子路上摔車了

噢超超超痛的
然後棉褲都髒掉了 膝蓋也磨破了  手掌手臂也都破皮  手錶還飛出去= =
然後我的新鞋也弄髒了  我才剛買欸ˊˋ
好不容易騎到家  找了很久才發現我的鑰匙明明就在包包理ˋˊ
我都要哭了  搞什麼嘛  吼有
然後資惠打給我說他坐了別人的便車回大ㄧ女叫我不要急慢慢來
我真有種我被衰神附身了的感覺ˊˋ

洗了洗傷口  把它擦乾  怕它磨到又換回了小藍褲=  =
好不容易回到了舊體育館
遇到了台大學姐  還笑我很笨拙
怎麼這年頭學姐都這麼沒同情心阿 XD
終於可以騎我自己的腳踏車了  超感動的  眼角都要泛淚光了

然後趕快準備要去中午童癌童語的午聚
到了小小福正準備要買個飲料安慰一下我自己
就接到惠芬的電話  要我借他一件短褲  可能是中午太熱了吧我想
所以我又騎回家拿了短褲
然後這麼奔波之後終於決定中午要吃挫冰去去霉運降降溫
接著騎去系館把小藍褲放在交誼廳
才終於到了共同參加午聚  換到一個果凍
媽呀  這果凍真是太得來不易了
然後一路上遇到的人都叫我趕快把傷口擦一擦
我真的是已經擦過很多次了
幹麻都不相信我ˊˋ  都一直叫我再擦一次

最後去了二活的社辦
我第一次去那欸  毛根真好玩  哈
等等還要研究一下以前家政課敎的毛線花到底是怎麼做的= =
雖然很簡單 但我還是忘的差不多了ˊˋ

然後微積分考了小考
這次都會寫  真開心
今天不宜出門  宜考試=  =

然後膝蓋跟手掌受傷導致我今天晚上不能上瑜珈課了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嘮叨的在打說我今天到底有多悽慘

希望今天的辛酸血淚悲慘事蹟就到這裡結束了
啪啪(合掌) (鞠躬)  請神保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