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打國慶文搞什麼
所以我覺得好像應該來打一下紀錄點什麼的樣子

先講練習好了
媽呀 我都一把老骨頭(?)了還叫我回去出國慶
哇哈 獅子王看譜在團練室吹起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到上面繞場就死的很悽慘
沒背譜的沒背譜 沒算拍的沒算拍
學妹也不會對齊 走路還給我晃來晃去
害我讓場的時候一直大聲吼叫
學妹都不敢來找我玩

因為繞場實在讓的太可怕了
包柏索性就讓我們繞到死ˊˋ
就是吹到好再休息的意思
真要命 大概走了快十圈了吧
一休息整個人都快垮了

反正呢 經過了3次練習就到了預校的時間啦
真的只有3次ˊˋ
因為樂隊的雨神太可怕
每個禮拜颱風都搶著來報到
所以根本就沒練到什麼阿阿阿
但是包柏好像覺得很ok 我們自己會想辦法= =

總之終於到了預校的時間
一早先去上了一堂化學
然後再跟心如賢飆去中正紀念堂
中午吃的還是萬年不變的麵包餐盒
只是不是凱樂了
但我才吃幾口主教就一直該該該叫我們趕快裝樂器
害我一整個匆忙+不爽
上場學妹還是走的一團亂阿
我說學妹也太不會對齊了一點
邊走邊吹還要找空檔大叫學妹對齊是一件很累人的事ˊˋ
預校之後我還趕回去上了一堂生物課
帶著豎笛騎腳踏車就覺得它非常的佔位子

晚上又回中山去找了芷硯
噢每次去找芷硯都有點心可以拿
我真是個壞學姊  都沒帶什麼給他ˊˋ
噢我拿到了新的小藍褲 :)
還跟旗兵學姐一起吃晚餐  這樣做夢都會笑了呢XD
然後跟主教玩了一下 跟他的風水樹SAY GOODBYE
就結束這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