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好幾天很忙的日子
然後今天就突然變的很清閒
好像其實也沒有ˊˋ


8/11豎笛組聚
去林新惠家玩wii
然後去逛新光三越
我覺得其實我們下次辦組遊很有去健行的潛力XD
一路上都在說要開感性PARTY
然後真的坐下來就變成了批鬥大會

請不要誤會
其實我們豎笛祖感情很好

林新惠整個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葉葉還是一樣有氣質
葉葉說我是好人XD  真開心
兩樵今天超嗆  我喜歡本尊的點XD
真有趣這樣


8/12找學妹+燒烤行
一大早跑去買黎記然後去找了學妹
我買了銅鑼燒 好像是他的新產品
其實還不錯吃
先繞去阿忠辦公室看了一下
結果沒半個認識
是不是阿忠不想看到你嘛 楊詠淨
我跟吳艾庭去的時候阿忠就在

去看每個學妹都跟我抱怨生活很苦悶
不過我看到黃婧慈桌上有3本漫畫= =
其實也沒多苦悶嘛 看來過的不錯XD

後來就去吃了燒烤
噢我有很收斂的不嗆咖屁了
不過大家好像也沒太收斂這樣
雖然我最後還是喝了冬瓜茶XD
然後陪吳艾庭去剪頭毛 讓他重見天日
隨便逛逛公館做結束
噢然後在誠品看到了很想要的書


8/13去林欣眉家
上次去是給他媽媽刮痧
不絕於耳的夭壽還在耳邊繞XD
這次去做了焗烤義大利麵  真好吃
然後吃了很多魚跟蝦
一個下午都在吃 我跟盧依亭要撐死了
林欣眉的媽媽真是個有趣的人

然後還唱了歌  林欣眉一直高KEY
然後假音唱太久我就掉下來了  喉嚨會痛欸我說
最後跟盧依亭去逛了公館
我終於買了新包包



不想打了 好累
等一下要迎新餐會
其實我有點緊張
我都沒有認識的人ˊˋ
連續4天都跑公館感覺很怪
幹麻阿 我其實真的沒有住很近好不好
台大很大欸   走的很累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