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高分低就
你他媽以為生化有多低
如果念到了我不想念的系再拼了命的逼自己接受才是低就吧
幹麻  這麼想當醫生阿  當年怎麼不填你的醫科
是 我 要唸大學
我很清楚什麼是我想要的東西
至少  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心裡覺得踏實
請不要替我決定我喜歡什麼

我就討厭你這種玩世不恭的態度
一副其他人都要替你著想的樣子
你以為你是王子還是教宗
少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莫名奇妙的自信
不可理喻

豎笛組期待已久的組遊欸
終於生出來了
不過感覺有點怪就是了
這算是組遊??

不然你以為你認識的我是怎樣
不要一直躲我行不行

我乾脆住在客運上好了
八月開始到現在我已經坐了8趟客運了
搞屁阿  很累欸
這是在整我嗎
還把手機掉在車上
日正當中以快走接近小跑步的速度尾隨它到停車場
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台ˊˋ
雖然最後還是追回來了
但是真的是很累欸這樣

晚睡早起症快要整死我了ˊˋ
每天都睡不著
早上還很準時的到七點半自動起床
然後翻來翻去好不容易到十點終於受不了再起床
搞屁阿搞屁阿

噢我肩夾骨快痛死了
誰快把我整隻手砍下來
他搞的我每天都睡不著
什麼姿勢都惹到他欸
不要這麼任性嘛  吼有

雖然想了很久  不過還是有想起來
我記憶力應該也可以算是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