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教練到的團練我就告病
shit
胃痛到要我的命
一定是太貪吃跑去吃了年糕的報應

跟哥哥去新竹熱死我
跑去推拿一整個很爽XD
他問我幹麻姿勢不良
我回答說大概是壞習慣吧
他愣了一下
我才要愣一下吧= =
什麼叫幹麻姿勢不良!?
我哪知

190吃到飽,290吃到老,390吃到往生
很好
我吃了390的
真的快往生
欸我還以為我的胃有在漸漸強壯了欸
今天一直覺得胃在扭= =

明天會去團練
恩...又是個久違的團練

最近每件事都是久違的事欸
真不開心
我高三到底除了唸書之外有在生活嗎
噢久違也許其實應該說是很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