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逛了公館
吃了麻布
聊了很久
從小學聊到高中又聊回小學
曾經我們也是每天都這麼聊呢
把好久好久以前的人名都找回來
壓在底層的記憶還是被翻出來了

「我也是你朋友阿」
「但你不能陪我回小學回國中看老師
 也不能陪我聊以前那個誰又怎麼了」
是人的問題

麻布的店員一定很想打我們
嘰哩瓜啦一直講
前面後面的桌都來了又走了幾次
我們還在中間瓜啦瓜啦

「你變了」
這大概是我今天聽到最多的話了
我知道我變了

林新惠是警察杯杯
迷路.忘記帶鑰匙不知所措的.沒事太無聊的請撥500專線

同一時間 同一動作
同一條街 同一句話
「到底是為什麼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