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的打網誌欸

我又要來條列式了

1.好想在校園裡再遇到除干菇茶小美賢臭心如臭貝貝阿囧囧小屁股老油布丁 噢還有台大
   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好想念大家

2.其實我也很喜歡新同學啦:)  又是個溫馨的家庭

3.今天去吃蛋糕吃到飽,美其名是幫男籃慶功,不過根本是自己愛吃而已,都沒男籃的阿= =
   很意外男生會這麼愛吃蛋糕 了不起

4.昨天去吃燒烤,是聯合家聚,沒想到我直屬竟然是建中旗隊的,我都驚訝了
   被說很有氣質欸,通常這是認識我3個月內才會說出來的形容詞,說不定沒這麼久XD

5.不開心啦不開心,我不想再用那些東西了ˊˋ 
   吼有  我就孬阿  就沒辦法明講嘛

6.國慶的曲子我都還沒背好我要哭了
   煩死了啦...其實想起來真的還有點緊張
   好像應該要抽時間回去帶學妹  是不是會來不及ˊˋ
   這不是這麼多人該有的音量
   我的肺活量上哪去了ˊˋ

7.想買新鞋,想剪頭毛,想買帽子  就這樣

8.又感冒了啦,每年夏天都感冒,奇怪欸
   頭暈死了還要對付這些惱人的科目

9.大家都有煩惱,大家都有抱怨,不過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真是件快樂的事
   無話不談,有話直說都不管忌不忌諱的 就是朋友啦:)

10.阿忠一定又要笑我傻ㄇㄟ了
     教師節阿,我今天沒回去看老師
     下禮拜又要忙到禮拜4.5才有得休息
     但我也好想念老師們,還有學妹們
     我好久沒看到宇涵了ˊˋ

這次的條列式寫真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