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剛才睡醒 囧
這樣剛剛好睡足了養肝的時間欸 XD

颱風天很無聊的待在家
MSN跟即時通上面的人數
因為颱風大家都在家的關係一整個畫面都塞不下
到處都是視窗搞的我心情很差
太無聊也心情很差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唔  我的時間有點錯亂了 =  =
我一直覺得前天就是禮拜天
所以這星期我過了3個禮拜天
其實天天都是星期天的感覺也沒有多好 XD

突然多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我們也不是什麼大系
可是一次多認識了這麼多人還是覺得很惶恐
都是認識不到幾個禮拜的人
平常跟大家說的屁啦最好是 你很煩欸之類的話都收起來了
談話的內容都是在問個人的事讓我很不自在
假HIGH也讓我很不自在
吼有

禮拜ㄧ就要開學了欸
我就一定要在這種風雨交加的日子裡尋找教室嗎 ˊˋ
風雨交加還不能騎腳踏車  囧
這樣禮拜ㄧ就會在台大的校園裡看到很多趕場的人
好有趣 XD

打算去練瑜珈了
我的肩膀跟腰椎都讓我很不舒服
睡個覺還要這裡翻那裡翻的搞的我很難睡 ˊˋ

每次看到這學期的新課表都讓我的胃在翻攪
有種想吐的感覺 噁斃了
實驗實驗實驗普物英文普化普物普生
虧學校想的出來這種排法
如果我熬的過期中考我一定要出去好好慶祝一番

是在忙個屁阿

噢其實認識新朋友也很開心啦
至少不會是我自己一個人跑教室
至少有人可以陪我打打鬧鬧
而且大家都滿好相處的 其實很好

國慶就剩3次可以練了欸
才視過一首的譜欸
雖然只是遊行而已
但是包柏都不會擔心的嗎 ˊˋ
人家旗隊都加練了欸
噢希望芷硯可以上國慶
人生中也不過幾次能跟直屬一起出表演了吧

我做了決定可是一直想後悔  真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