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莫名奇妙的很忙
忙團練
忙逛街
或是新竹台北跑

其實有的時候會有種好像又回到以前的錯覺
好像整天都花在團練上面
以前都是上課隨便上
有沒有聽進去自己都不敢認定
最費神的就是團練
現在也是
團練天都要整天排開
早上晚上都沒辦法再有其他活動
很花時間 很累
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說這麼花時間到底值不值得
但是不就是因為心中還有一點眷戀才會又回到這裡嗎

終於見到陳禮佳了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沒變
還遇到哲仲

你站在我身後
而我卻再也感覺不到你了

原來mo大是下禮拜才會去學校阿
很想念
但不想被問成績

我其實很害怕
我怕我考的很差
我怕我達不到爸爸的期望
我怕我的小聰明會失誤
我也會怕
我希望明天不要來

但這是幼稚的任性

我也會害怕


有的時候會在小小的事情上打轉很久
也許心中明明就有答案卻還是不想承認
硬是要闖闖看 賭上自己所有的精力 所有的勇氣
吃了虧 受了傷 才開始後悔 早知道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再說過早知道了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拼了命的要求最後的機會
哭喪著臉 壓抑的心不時抽痛的痛苦模樣
最後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 拜託
用盡了所有方法得到的還是拒絕
然後漸漸放棄 漸行漸遠
跟我的鋼琴 我的豎笛 我的小提琴
我的數學 我的物理 或著是打球
其實我也很多障礙不是嗎
我也很害怕不是嗎

我沒有資格 說取笑的話


思考 是上帝給人最大的恩賜
但卻也是罪惡痛苦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